南雪既白

时日低矮而天下羊白。

七月十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昨晚断断续续做了一晚上关于你的梦,很奇怪啊,明明看不清脸,可我就是知道一定关于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不知道我们之间的缘分是否足够再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有时在想,你要是干干净净的离开,再也不出现了,我是不是就什么也不用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你总是若有若无的出现。是故意的吗?还是我暧昧过头自作多情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对异性无非两种态度,你和其他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能走出这么多步了,不能再多了,我要给自己退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其实算算,有六、七年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20岁之前没有结果就要个结果吧,不辜负最初的心动,不浪费多年的忐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7.15   23:49

评论

热度(2)